别爱热美式

可惜现实生活中没有乌托邦,玫瑰也只送给有情人

all轩穿书,快穿:喂!不带这么玩的!!!

     勿上升!!!


     勿上升!!!


     勿上升!!!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熬夜看书猝死轩and六个男配


接上集



到达校长办公室后敖子逸开门见山的说“我弟弟在学校被校园霸凌我需要你们给我一个解释”


校长见敖子逸这么生气说“敖总这里面肯定有什么误会,我校的学生品质都是很好的”


“误会?什么误会?怎么,我弟弟他会自己打自已?把自已身上弄满伤痕?学生品质好?哼!确实挺好好到可以霸凌自己的同学”敖子逸生气地说校长正要开口辩解,敖子逸就对校长说“这学我弟弟不上了,我给他转学并且明天你会收到我的律师函”说完敖子逸就拉着宋亚轩离开了校长办公室


宋亚轩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敖子逸拉着离开了校长办公室,“哥,我不需要转学的我可以解决问题的”宋亚轩望着敖子逸“那你为什么会被欺负这么久?”这句话将宋亚轩堵的哑口无言于是我们可爱的小宋老师自动闭了麦,进入了自己的小世界里


“叮,贺峻霖好感度+5”林煜绎


待在自己小世界里的宋亚轩被惊到了“喂,你可以声音轻点吗?我滴脑壳快要炸了”宋亚轩


“好的宿主,我明白了”林煜绎乖巧地回到


“你们系统有人形吗?”宋亚轩


“我本来就是人啊”林煜绎


“我们也是有一个世界的,只不过不是生活在你们这个世界而已我们也是会交配生孩子的,只不过我们是要管控和帮助穿书或穿越者”林煜绎解释到“我们与你们的区别只是寿命比你们长”


“听上去不错的样子”宋亚轩


“其它你也可以做系统的,只不过你没选择所以成了穿书者”林煜绎


“我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宋亚轩


“应该可以吧!”林煜绎


“我想当系统”宋亚轩


“我去问问导师可以吗”林煜绎


过了许久……


 “抱歉宿主,不可以因为你与我绑定了不能解除”林煜绎


“害,没事这个世界也挺好的起码我有钱了还有一个对我很好的哥哥”宋亚轩


“宿主我要提醒你一下,你完成任务后可以回到现实生活中也就是你自己的世界也可以留在这,单这里可以说成一个虚拟的世界人物也只是虚拟的所以请宿主掌控好自己的感情并且在这个世界里你只能对攻略对象有好感否则会受到惩罚!我知道你所有的情感,宿主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的”林煜绎


“我知道了”宋亚轩心里五味杂陈


是的,他对敖子逸动了心,不是兄弟情的那种他……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了,因为系统


“宿主不必灰心,等到你攻略完全部人物之后留在这个世界里就可以自由了我不会管你”林煜绎


“你,会离开我吗?”宋亚轩


“会,我只是帮助你完成任务的,我的任务是帮助你所以你完成你的任务后我会离开,去寻找下一位宿主”林煜绎


“你会忘了我吗?”宋亚轩


“不会你是我带的第一个宿主我会一直记得你的”林煜绎笑了笑


“嗯嗯”宋亚轩




作者碎碎念:

 

521礼物    本文1K+      关注我的微博私信我可解锁小彩蛋(发我信息时请加上自已的老福特名,回复我彩蛋)🥳🥳vb:青蛙很困

评论区多多评论哦!让我知道有哪些姐子看过我的文!

可以帮我想想二十粉福利


评论(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