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爱热美式

可惜现实生活中没有乌托邦,玫瑰也只送给有情人

all轩穿书,快穿:喂,不带这么玩的!

新文预警⚠️⚠️


作者大大无聊开的新坑


脑洞大开


没有我想不到的梗😎


话不多说,请看正文简介:



我宋亚轩二十一世纪好青年尽然穿书了!!!!穿书就穿书吧,可为什么要攻略六个男配哦?还绑定了一个叫什么林煜绎的攻略系统,这系统恐怕是女主派来的间谍吧!干啥啥不行干饭第一名,还经常耽误我好事我脑子里是有个祖宗吗?害自己的系统,还是要宠着的~




后期:




喂!攻略男配还不如在这个世界当条咸鱼,舒舒服服的待在家里打游戏吃着零食不香迈?有一个宠你入骨的哥哥赚钱来给你花这生活过得美汁汁,林煜绎:宿主别忘了你的任务啊!六个男配还在等着你呢!宋亚轩:闭嘴,别打扰我当咸鱼的快乐时光




六个男配:꒦ິ^꒦ິ轩轩不要我了😭😭😭敖子逸你还我美味可爱的轩轩🤧




作者大大有话说:


评论区讨论轩轩和敖子逸的关系!1.纯兄弟情(亲兄弟)2.伪骨科(宋父宋母领养了敖子逸)


评论区要没人讨论我就转转盘决定了,评论区多多评论与我互动讨论剧情啊!别一个人都没有,作者大大会伤心的🤧😭

评论(10)

热度(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