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爱热美式

可惜现实生活中没有乌托邦,玫瑰也只送给有情人

all轩穿书,快穿:喂,不带这么玩的!

     勿上升!!!


     勿上升!!!


     勿上升!!!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all轩,唯粉勿进



     我,宋亚轩二十一世纪三好青年,因为熬夜看小说而猝死了!死就死吧,但为啥要攻略六个男配啊?按理来说我应该去攻略女主啊!还有为啥我还绑定了一个名叫林煜绎的攻略系统啊?这系统……一言难尽啊!我严重怀疑林啥,额……林煜绎是女主派来的间谍!!!啥也不是!


—————————————————————


严熊:“哎,轩哥要不要看小说!我这有一本贼好看的小说”


宋亚轩:“叫什么?我看看”


宋亚轩从严熊手中拿过那本小说,瞬间不淡定了因为这本书的名字叫《我的后宫天天来找我》


宋亚轩拿着这本书问严熊:“你看这种书?”


严熊一脸正经的说到:“对啊,这种文多爽啊!你要不要看啊?轩哥”


宋亚轩:“看,看,借我看哈”


严熊:“好,拜拜回家了,轩哥你也早点回去吧!”


宋亚轩:“好,拜拜”


宋亚轩说完也起身整理书包离开了教室




晚上




“这女主也太不领情了吧!”“我去,都这样了那些男配还执迷不悟”“这个宋亚轩也太惨了吧,被这么多人骗!这也太单纯了吧!不过这个角色名字倒和我名字一模一样啊?”“这太冤了吧!”“这作者指定有病,好想给他寄dao片”突然宋亚轩眼前一黑……



“叮咚……绑定成功”不知从哪传出来的机械声音


宋亚轩被这声音吵醒了


“嘶,我这是在哪?怎么什么都没有啊?”宋亚轩一脸懵


突然有一个身材高挑的男生吃着薯片来到宋亚轩的面前,“你好啊,宋亚轩我是你的系统!”


宋亚轩尴尬的说“你好,帅哥这是哪啊?还有系统是什么鬼?我为啥子在这,我不是在看小说吗?怎么到这来了厂”


“你可以不用叫我帅哥,我叫林煜绎!系统嘛,是帮助你的东西,呸,帮助你的人!至于你为啥子在这是因为你看小说猝死了只有在小说里攻略六个男配才能回到原世界,不然的话你只能去天堂投胎了,但现在你也没办法投胎了!因为你和我绑定了,现在我和你成一体了!宿主我们能开启穿书了吗?”林煜绎说


“额……这也太扯了吧……害,为了能活下去,开启吧”宋亚轩无奈的说道



正在开启……




穿送成功……



“喂,林煜绎你轻点好吗?”宋亚轩生气地说


“宿主,不好意思哈!我上传送课那天没认真听,出了点意外”林煜绎挠了挠鼻子


“没事,下次注意就好了!”宋亚轩


“嗯嗯,那我现在把男配们对你的好感度报一下吧!”林煜绎


“好”宋亚轩


“马嘉祺好感度:-20 

   丁程鑫好感度:-10

   张真源好感度:0

   刘耀文好感度:-15

   严浩翔好感度:-5

   贺峻霖好感度:-1”林煜绎


“哦,我知道了”宋亚轩平静地说


“宿主,你那么冷静的吗?”林煜绎


“我看过这本小说,那女主茶味很浓,而“宋亚轩”却很单纯,所以他自然斗不过女主”宋亚轩分析到


“哇!没想到宿主这么厉害啊!看来宿主已经有计划了!可以跟我说说迈?”林煜绎


“以茶攻茶”宋亚轩笑着说


“额……请原谅我的无知,我听不懂啊!”林煜绎


“你不需要懂,看我接下来的表现就好了!”宋亚轩





作者碎碎念:


多评论多点赞,谢谢


评论(7)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