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爱热美式

可惜现实生活中没有乌托邦,玫瑰也只送给有情人

all轩穿书,快穿:喂!!不带这么玩的

      勿上升!!!


      勿上升!!!


      勿上升!!!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熬夜看小说惨死轩and六位痴情男配


唯粉慎入


本篇主写霖轩因为贺峻霖先出现,别问为什么霖霖先出场问就是喜欢闺蜜组





接上集:



“现在是几月几日?”宋亚轩


“现在是7月24日”林煜绎


宋亚轩从床上起来去照了照浴室的镜子,宋亚轩望着镜子中的自己心想:就让我来替你好好活下去吧


宋亚轩洗了把脸便下了楼


“轩轩,来吃中饭”敖子逸向宋亚轩招了招手


宋亚轩愣了几秒,回过神来“好的,哥哥”


敖子逸虽说是宋亚轩的哥哥但他们却没有任何血缘关系,敖子逸是宋父宋母领养的在原小说中最后为了给宋亚轩报仇而死


“哥,你今天不上班吗?”宋亚轩问


“今天爸回来了,所以不去公司要帮爸开晚上的宴会,轩轩你今天下午有时间吗?我下午带你去挑礼服”敖子逸说到


“我下午有时间,我们下午一点多的时候去挑礼服吧,挑完去接爸吧”宋亚轩


“好,还是我家轩轩想的周到,听你的”敖子逸用宠溺的望着轩轩,并用手摸了摸宋亚轩的头


此时的敖子逸还不知道他对宋亚轩萌生出一种名叫“喜欢”的情愫


宋亚轩吃好中饭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


“呼,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见到敖子逸我都会心虚,这是为啥子哦林煜绎你知道吗?”宋亚轩在心理呼叫着林煜绎



过了好久




“可能是因为骗了敖子逸吧吧”林煜绎


“我没骗敖子逸什么啊?我也没做错啊?”宋亚轩一脸懵


“这是原主的感情,这个身体里还残留着他原本的感情”林煜绎解释到

“因为原主被校园霸凌后并没有告诉认何人,受伤回到家中敖子逸问他怎么弄伤的他说是不下心摔了一跤”


“就让我来治治那些霸凌者吧,欺负我是要付出代价的”宋亚轩眼神中透露出了一丝狡猾



下午一点


宋亚轩与敖子逸来到了ehti商场


刚进商场宋亚轩脑海中就出现了林煜绎的说话声“叮,宿主检测到攻略对象出现,距离您20米攻略对象——贺峻霖”


宋亚轩微微扬起嘴角,心想“好戏即将开始”


敖子逸牵着宋亚轩的手直奔bhuanm高定


“敖总好,敖总今天怎么有兴致来逛商场了”贺峻霖


“哟,这不是贺大公子吗,幸会啊!今天晚上家父回国开了个小宴会来商场给我弟弟买身西装”敖子逸


贺峻霖这才注意到敖子逸身后还跟了个人,仔细一看,好家伙,这不是班上那个超级文静的大学霸吗?难不成,他是……还没等贺峻霖想完,宋亚轩便开了口


“您好啊,班长”







作者的碎碎念:

看在我这么勤奋码文的面子上,多点赞多评论吧!评论区评论下集你们想看谁出来


评论(7)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